[焦点话题] 太无法无天了!男子在家门口不远处莫名被俩陌生男连捅3刀

  [复制链接] 7
回复
57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4-16 16: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配图

  4月13日凌晨5点左右,55岁的李师傅从西安位于灞桥区新筑的家中出来,准备前往摊位营业,谁料刚走出没多远,就遭到了持刀者的行凶,被对方连捅3刀。目前,李师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辖区灞桥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李师傅的女儿描述,父亲经营着一个卖肉的摊子,每天都会在5点左右出摊。4月13日凌晨5点左右在家门口不远处被人捅伤,但身上财物并没有少?;匾涞笔钡那榫?,李师傅说:“我就说了一句,你干啥呢?人家就拿刀捅我。捅我的是两名年轻男子,年龄约有20多岁,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两三分钟。当时我就慌了,一看旁边也没有人,就忍着痛赶紧跑了。当时天还没有大亮,我慌忙间也没有记住对方更多信息?!崩钍Ω档亩痈嫠呒钦撸骸拔野质稚霞‰於狭?,有个特别大的伤口,大腿根部有个8厘米左右的伤口,臀部的伤口有5厘米左右?!?/font>
  
  目前李师傅的儿女已向辖区警方报了案,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已对此立案调查。(记者李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沙发
发表于 2018-4-16 17:02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8-4-16 18:35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8-4-16 18:36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发表于 2018-4-16 20:25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8-4-16 22:27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4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8-4-17 00:14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谁家的孩子这么牛逼,真以为他天下第一了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发表于 2018-4-17 02:29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远社会动不动就是刀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