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话题] 【终于找到你】渭南盈田4名失联男孩找到了,辛苦了,我的警察叔叔!

  [复制链接] 34
回复
3042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签到天数: 16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临渭分局民警咸阳某旅馆找到4名失踪男童

  备受市民和媒体关注了渭南盈田村4名失联小男孩在临渭公安分局民警和广大市民、媒体朋友的关注、支持下已经找到啦!
  
  4月14日23时许,杜桥派出所接群众来所报警称,当日12时许,3名11岁的男孩和一名15岁左右男孩自12时离家后至今未归。
  
  接警后,临渭公安高度重视,沈军局长亲自指挥,调集大量警力,不放过任何可能的查找,值班民警全体出动在全区范围内的网吧、电影院、游乐场、小旅馆等失联男孩可能逗留的场所及公交车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有可能外出的地点进行重点查找,社区民警及责任区民警在本辖区内开展24地毯式走访查寻、搜索摸排。广大市民和媒体也纷纷在各新媒体平台转发失联求助信息帮助公安民警收集有关线索消息。

故市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

故市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旅馆

官道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网吧

官道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网吧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网吧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网吧

下邽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旅馆

下邽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网吧

  24小时!临渭公安民警查遍全辖区百余家网吧及各类场所,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4月15日晚23时许,四名孩童在咸阳市某旅社被临渭公安民警找到,现已在安全带回的路上。




    这篇稿件是临渭分局民警们连夜赶出来的,发帖时间也到了凌晨。为什么这么赶时间?为表功?为夺眼球?什么都不为,就是为了让关心孩子的网友们第一时间知道,孩子已经找到了!这是一个普通民警说的心里话。
    近些年,儿童走失事件频繁发生,原因究竟为何?试想我们当时也有过叛逆,也有过冲动,为什么我们没有选择离开?因为我们没有勇气。那现在的孩子到底怎么了?得到的关爱不够?尊重不够?理解不够?我想一切均源于父母的教育,一个有爱的家庭,一个懂得感恩的父母,一个理解父母的孩子。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链条,缺一不可。那么,我想说,还好有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忙,还好有人民警察的依靠,否则……

家长们,如果爱,请深爱。如果爱,请勿溺爱。如果爱,请珍惜爱。
孩子们,回家了,请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原内容:

    4月15日下午有孩子家属反映,渭南市临渭区盈田村8组四个孩子,于昨天下午(4月14日)5点走失...至今未归,家长非常着急!根据家长描述,14日下午三名小孩和同村(盈田村)一名15岁的男孩(具体信息暂无)一起去位于西一路和胜利大街附近的大粮仓吃饭...根据监控显示:晚上8点30左右这四个小孩离开,朝东边走去,此后,便没有音讯了....家长说周边的网吧也都找遍了,20多个小时过去了依旧没有孩子们的消息,内心特别着急!

相关链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沙发
发表于 2018-4-16 00:19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8-4-16 00:23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哎,现在这娃。真操心。前几天那个是那着户口本就走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8-4-16 06:17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发表于 2018-4-16 06:42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旅馆报的警?如果不是,旅馆开房给未成年人该受到处罚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8-4-16 07:22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8-4-16 07:29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给力继续加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发表于 2018-4-16 07:43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但是对孩子的监管始终不能松懈??????呼吁每位家长引以为戒?。。?!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8-4-16 07:47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牛,跑到咸阳去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0#
发表于 2018-4-16 07:54 365bet网站 | 只看该作者
很多时候出这种事情舆论都会说学校没有把孩子教育好。另外,先说说现在的学校里边如果一个老师把学生说了或者是小惩戒了一下那么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的。家长可能也会找老师要说法,我娃还小着呢,我娃的心灵很脆弱?;故悄蔷浠?,你的孩子自己不教育,社会会帮你教育。不要等苦果酿成后才后悔。现在这些孩子为什么动辄会离家出走。谁都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就是,把娃惯的,为什么不给老人养老的不孝子越来越多。究其原因,一切苦果都是自己酿成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